賢咲青章x那么想要评论_

一定要在外面跳Poppin Apathy

打算一口气写完yt100问_(:з」∠)_这周不知道能不能写完呢…


美食节目pa哦真是爱死在下亲生美食节目了】

【柚天】Titanic 5

*本章高甜

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ooc严重且都属于在下,没有文笔也他喵不会写文您爱看不看.富家少爷(…)柚x贫穷小画家天,向泰坦尼克致敬,全部私设与真实背景无关。全篇没有东北腔,就当都说英语吧,偶尔欧美腔出没…?


he,倒叙,一堆bug请无视




-




时间过得很快,以至于金博洋完全没反应过来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更忘了要跟那位少爷共进晚餐。




有钱人来三等舱吃饭什么的,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他受的了老掉的肉吗?受的了酸杏子吗?会不会更看不起下等人,看不起自己,脏乱差,贫穷,流浪街头…




他想象了一下,一个穿着华丽的人一脸嫌弃的站在三等餐厅的中央,其他人都围着他指指点点,感到惊奇。而那位少爷,则是想干呕,掀翻了装着食物的盘子。




当然,这只是夸张的想象。




金博洋更没想到,羽生结弦早早就到了餐厅门口,穿着不是什么华丽衣装而是看起来很普通(但这不能掩盖它贵的要命的事实)背带裤和白衬衫,脚上登着一双长靴,像个休闲无比的将军。头发顺滑无比,没有像油腻中年人一样的发胶,反而把他这个年纪应该有的活泼与生机展现出来了。




“哇哦…你…”




“傍晚好Boyang,现在吃饭会不会有些早?”他从胸前的口袋里拿出怀表看了看,然后又利落的放回去。




“现在是四点五十分。”




“呃……可以,我都行,都行。”




他的肚子一点儿也不饿,但也不是毫无食欲。反正不用狼吞虎咽,索性就装个文艺点儿的人吧。




羽生结弦很自然的走进餐厅。此时此刻的人很少,没有以前那么嘈杂喧闹,也可以说,整个餐厅里只有他们二人,食物却已经准备好了。




“我吩咐厨师准备好了食物,以免要在这里等很久才能用餐。”他往金博洋那一侧靠了靠,小声的说道。“还满意吗?”




“…满意至极了先生,太超乎我的意料了。”金博洋先行一步,走到餐盘前,招呼客人来吃饭。




“我们的食物可比不上你们的那么高档,肉很老,主食都很普通,没有红酒没有蜗牛,只有一些水果……”




“没关系,这很好。”羽生笑着说。




空荡荡的餐厅只有两人餐具碰撞的声音,叮叮当当的,就连咀嚼声都很小。金博洋坐在羽生结弦的对面,不时抬起头偷偷盯着他。这样的一位绅士,居然丢下自己的未婚妻不管,反而来找他这样平凡的流浪画家吃饭,这…都为什么啊?




“Boyang快吃哦…吃完后带你去看一处景色,你一定没看过。”




哦,还带这么催人的——他可不会拒绝。金博洋加快了速度,解决掉了自己的食物,用袖子擦擦嘴。对面的人早就吃完了,起身,从口袋里拿出整齐的手帕,凑到他的面前,轻轻擦着嘴角。




“啊……啊啊啊………?!”




第一次享受这非凡的待遇——而且还是羽生先生亲自动手?!他有些反应不过来,等回过神来,才用指尖去触碰嘴角残留的触感,那种舒适的感觉。




“那样是擦不干净的,袖子也会脏掉。”羽生的声音带着笑意,而后捂着嘴轻轻笑着。




“咳…嗯……谢谢,Hanyu先生,但这对于您来说不合适——”




“能为小画家效劳,是在下的荣幸。”他微微欠身,行个绅士礼,仿佛是对着他的妻子,爱人。




金博洋的脸以可见速度红了起来。




简单处理完,羽生结弦首先下座,拉起金博洋的手,带着他走出餐厅。此时已经有一些人,有姑娘看到他,心瞬间就飘走了。




不过羽生可没注意,他真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小孩儿了。




“请…请问我们要去哪?”在他们穿过连廊走出船舱后,金博洋忍不住问了一句。已经是五点半,天空渐渐变得灰暗,但彩霞点缀了它。羽生结弦带着他来到了船的后甲板,这里没有什么装饰也没什么躺椅,一般很少有人来这里,金博洋也不例外,这儿看不见美景,但现在,此时此刻,他打消了这个想法。




夕阳西下,美不胜收。




羽生结弦没穿大衣,他哆嗦了一下,把手心捂热,然后握住金博洋的手。




“看吧,我觉得你肯定没有见过这么美的落日。”




他被深深震撼到,吸引到。瞳孔描绘着每一寸余晖,海面上太阳的倒影一晃一晃,手心的温暖仿佛是握着落日。




“这真是…太美了…”




羽生结弦用余光打量着金博洋:他显然很喜欢这个小礼物,眼睛里倒映着这幅画面,嘴巴微张,还能看见小虎牙。他的手很冰,大概是衣服穿的太少。想到这里羽生又加了一些力度,甚至还拿起他的双手,放在嘴边,呼气。




“Ha…Hanyu先生?!”




他没有回答,只是这么擅自握着手。




阳光基本已经消失不见,但彩霞还挂在空中,场面十分和谐,让他们有些痴迷。羽生拉着金博洋走到甲板的边缘,松开他的手:




“你可以站在第一个栏杆上。”




“我…”




“没关系,我会保护你的。”




金博洋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话有一种魔力,让人无法拒绝。他照做了,小心翼翼地站在栏杆上。




“现在,你可以松开你的手了。”




金博洋没有多问,而是将身体像前倾,依靠在护栏上,手慢慢脱离,然后展开。




这个姿势,像极了他们第二次相遇时,羽生的样子。




羽生伸出双手,轻轻环绕住他的腰。猜测出他的敏感,避开腰间的软肉,然后紧紧抱住。现在,他们肩并肩了,没有了任何阻隔。




“…Hanyu?”




“叫我Yuzuru吧,结弦,Yuzuru。”




“这不太好——”他回头。




“嗯?Boyang?”




不知是不小心还是有意,他们亲吻在一起。许久才松开对方,金博洋也才给出了答复。




“结弦。”




羽生结弦发现,他真是喜欢这个小画家,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的。




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独一无二的爱。


  


两个敞开心扉的人,在无人知晓的甲板上,亲吻着对方,诉说自己隐瞒已久的爱恋。


  


就连金博洋自己都不知道,他这么喜欢这位先生。


  


或许是因为两人身份相差太大,他不敢想象,所以才把这份情感隐藏在心底吧。


  


不过现在都过去了,他享受着来自羽生结弦指尖到心脏的温暖。


  


tbc.

假如600fo了


你们想要什么福利🌚


ps你们要是不嗦在下就默默的跳过了!】

(冰箱贴和吧唧现在还留着)


(图片自拍,当时手机布星)




今年入坑后发觉:去年coc的gala在下好像是VIP现场怪哦…绝佳视角那种


记得当时大佬给了本小册子,天天是占据了一整页的介绍页面,那时候很天真啊指着说“啊啊啊金博洋!!”然后什么都没有了:)去现场的时候也一直在跟家人debe“金博洋他超棒”“金博洋出场了吗”“金博洋!”什么的…嗯还有,那本小册子已经被在下的无知给扔了:)【好在今年去首钢看俱乐部赛的时候大佬又给了天天的那本台历】




今年的话除了the ice在下什么比赛都没去看:)本来说“今年coc一定要拿到最棒的票啊两天都要去啊给天天扔娃娃啊”结果都知道了:)他真是在下的精神支柱了,跑到日本去看他.这次在下就是个天吹了…“2015升组首秀4辣子3踢第一人啊”“四周跳教科书啊”“火星男孩儿啊”“他超可爱呜呜呜”




#论自己天吹的成长之路


#当年的我是多么的无知


#那一年gala小蜘蛛还是奶天




剩下的…期中考试考前十(beeeeeeeep)

(印象很深的是可达鸭从首体现场借苕帚…???)

【柚天】知乎体-跟那种帅到炸裂的大佬谈恋爱是怎样的体验?

*第一次写知乎体,在下什么都不懂:)已交往,就很甜吧…声优pa,哎其实就是那些声优设定只不过已经交往(。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ooc严重且都属于在下,不会写文没文笔是个辣鸡,十分感谢。




-


查看全部1,003条回答




匿名用户


12,007赞同




-


谢邀谢邀,第一次玩儿这玩意儿不太熟练多关照啊。




这个问题很普通啊怎么就pick我了呢??


好吧,先说一下,本人对象男,本人也是男,不是gay而是互相爱着对方,不想看可以点右上角了,如果你接受这个设定,那么我继续了。




我是北京cm大学的学生,今年大三了,我男朋友是个日本人,比我大5岁,我俩从事的行业差不多,只不过我还没毕业。他是个大佬啊,真的大佬啊,无论在哪国都有一堆迷妹,(我过分地说一句)假如他是女性在舞台上唱唱跳跳那掉下去就秒那什么…呃总之就是很受欢迎。大佬也没用啊关键他长得很帅啊贼帅啊!(我猜他女粉丝里有一小半都是颜党)




咳,我一开始也是他的小迷弟啦…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仰慕他了,直到考上大学,大一的时候,我接了个工作,你说巧不巧吧他跟我是一个剧组的!




我:gsjkfiehirigiwiigigr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俩就认识了,交往以后才知道那时候他天天想约我吸引我还怕我不喜欢他,开玩笑这么帅还这么大佬的人谁不喜欢?!


他也开始关注我,关注我的作品啊动向啊包括在剧组里也会指点我,鼓励我,虽然中间经历了一些小挫折吧不过最后还是个happy ending。




……等等这好像不是让我来回答爱情故事的,那我就再详细说说他有多大佬吧。




他啊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工作了,那时候我才小学四五年级。他使我坚定了目标,下定了决心,规划了道路。小小年纪就那么闪闪亮亮特别惹人喜爱。他也很励志,激励我考大学。我大一的时候天天想着跟“啥时候能跟(对象)一起工作就好了啊…布星那都是幻想不可能的”,然后给我了真香的一碗炒饭。现在更厉害了啊,这个职业普通来讲挣钱不算很多很多,但他不一样,一场纪念event或演唱会能挣好多钱,有时候我当个staff还能打工,现在是不愁吃不愁穿,室友同学都羡慕死我了哈哈哈…




我是不是说的太多了(惊慌失措.jpg




哎字数有点儿少我再凑点儿…?他走在街上回头率100%,即使不了解他也会被他的外貌迷倒(这点让我有时候会…吃醋。),下到刚会走路上到九十九岁大寿,无一例外,不分男女(ememem?)。温文尔雅,很有礼貌,笑起来贼好看了,但偷偷告诉你们一下,在我面前可能会笑成褶子精。别看他这样无害啊他其实是个抖s白切黑!亲测有效!




我们还没出柜呢…就先这么多吧,希望能帮到妹子(虽然我觉得我debe这一堆没啥用)




——————————————————


2021年12月7日更新




嗯嗯嗯怎么这么多赞??才几个月啊??你们真可怕哦…


今天我男票生日,祝他生日快乐♪(´ε` )




/评论


这辈子不可能毕业的doge




哇啊谢谢!我是题主!真的太太太太太太甜了吧我的妈!!!!!!我吹爆你们这两人!!!!感觉答主敲可爱的( ´▽`)我就喜欢这种浪漫甜蜜小故事!!!




/折叠评论/




……




匿名用户:




啊…我咋这么能个儿呢这都能被看上…谢谢妹子了,我们很幸福。




end.





2018.10.05,小野賢章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他是存在感为0的黑子哲也,又是受万众瞩目的七濑陆。

他是腼腆的王子萨奇亚,又是腹黑的情报屋榎田。

他是浸泡在黑暗深渊中的芥川龙之介,又是喜欢玩笑吐槽的舞山春。

他是慵懒随意的田中君,又是活力四射的神无月郁。

他是一心想着小优的百夜米迦尔,也是只是爱做饭的那雪透。

他是魔法世界的救世主,又是火星上的地球男孩。

他是煌帝国的悲惨皇子,又是带来幸运的刀剑男子。

他打过棒球,玩过卡牌,在冰场中自由翱翔。

他是小野贤章,一个全能(除了画画)的声优。今天是他的29岁生日,与这些角色一起祝我老公生日快乐吧(˶‾᷄ ⁻̫ ‾᷅˵)

(好了又是个毁图现场)

(在下该死的忘了日本时间)


【柚天】你天的生日也是跟你牛过的!(美食节目警告)

啊。还是写了啊。


*没有2没有2没有2完结完结完结




*真香




*祝我天儿生日快乐,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肝贺文.美食节目pa,一切规矩同上一章,完整版请戳合集嗯。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论坛体,不会写,谢谢。




-


1L 楼主


我第一个祝天天生日快乐!!!!


2L


21岁了!又年轻了一岁!


3L


哇啊啊啊啊老母亲的泪水


4L


【疯狂往自己嘴里扔虫子.jpg】


5L


等这一天等好久了!这是我陪天总过的第一个生日!


6L


老粉表示已经是第三年了( ・᷄ὢ・᷅ )


7L


哎…想想几年前还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腼腆孩儿…现在就疯狂社会摇抖音微博了…


8L


是啊,而且已经有男朋友了,sad


9L


你牛干啥了?


10L a


天天大宝贝儿生日快乐🎉🎂


【羽生结弦的柚子微博:祝我最最最最亲爱的天天大朋友21岁生日快乐~你的柚子永远爱你🤟(配图:熟睡的天总).jpg】


11L


我靠牛哥你变了,你不高冷了


12L


噫好肉麻哦~~我喜欢!


13L


干了这碗狗粮,来世愿做柚天女孩


14L


我我我我画了他俩的贺图…////这里lo**er是(beep)欢迎互fo(不要脸广告ing)【贺图.jpg】


15L


小萌新快来看我的,秋名山车神在此!


【yellow图.com】点我看大图别举报我


16L


够yellow,我太喜欢了,希望他们能把这个 play玩一下


17L


收藏了收藏了,给太太送膝盖


18L


奶油play什么的…我太喜欢了//////


19L


天天:明明是我的生日我却是受害者!!


20L


我jio的天天的野外求生技巧到了床上瞬间变为负数_(:з」∠)_


21L


咳,歪楼了,突然yellow是什么情况


22L


你牛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给我们发狗粮


23L


没人期待一下生日特辑吗!!【官博:祝我们的天总21岁生日快乐鸭!今晚的生日特辑期待一下吗?.jpg】


24L


趁我们开车,官方就搞事情了,不乖


25L


我我我!!!期待的期待!!!!


26L


让我奶一口美食节目2期吧(bu


27L


不毒奶不毒奶呸呸呸!!


28L


不管什么特辑,最后一定是狗粮现场…


29L 楼主


我就脑补一下,就脑补:


天天:大家好啊,今天我就21岁了鸭,咱是不是要开荤啊


牛哥:(手舞足蹈.jpg)好的好的


天天:上虫子!山鸡!美食盛宴!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沙雕起来连妈妈都不认识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32L


开荤,噫


33L


我也脑补了一个:


官博:今天没东西,他俩上床了


34L


简单明了直白,👍


35L


真粗暴,我喜欢


36L


你们今天都是什么沙雕2333


37L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这群傻屌大佬在这儿瞎想


38L


不瞎想,坐等了。


……


39L


夜深了,是不是该放福利了


40L


可恶的官博并没有告诉我们老母亲团特辑是几点的


41L


我已经决定24小时守着手机电脑电视了


42L


我tm想看美食节目二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楼主


各位晚上好!!据前线消息,天天生日特辑将在半小时后在平台上播出!!!各位准备好吧!!!


44L


报告,手机电脑全部满电


45L


我先去给天天送个贺图


46L


今天lo**er的粮真多,堪比天总的虫子,嘿嘿嘿……嘿嘿…


47L


呸,看什么破同人,那么ex,那么辣鸡


看蒸煮去啊愣着干啥!!


(来一份意大利面谢谢)


48L


友军厚葬,没收面


49L


兄弟下次说话憋喘气儿,意大利炮挺难收的


50L


还有半小时啦!…回忆起我们当时一个个跟个跟踪狂(bushi)一样爬楼等着美食节目播出,一直在倒计时,傻傻的…嘿嘿


51L


是啊,当时还有前线大佬和分析大佬,真是神仙楼了


52L


我jio的现在倒数很合适,你们这么一聊都过去二十分钟了


53L


还有十分钟?卧槽我还没吃晚饭!


54L


我…我还没做饭呢…


55L a


ls莫慌,去挖两条虫子解馋_(:з」∠)_


56L


(;´༎ຶД༎ຶ`)我烙饼好吧好吧


57L


还有五分钟了…我一直在刷新,生怕他们提前一分钟


58L


+1


59L


啊,还有两分钟


60L


完了,开始了!


61L a


久违的实况有些手生了嘿嘿嘿)


先是空荡荡的房间,只有厨房的一些东西,有奶油啊黄油啊牛奶啊什么的,我觉得是要做蛋糕


然后天天就出来了,带着那种很高的厨师帽,穿着白衬衫还有黑色围裙,真的像个米其林餐厅大厨(此时要是在野外就好玩了


62L a


就简单客套两句,摆弄头发哈哈哈,然后介绍今天的生日特辑要干什么


天天:之前有很多粉丝留言让我做个蛋糕来证明我还是个美食家,今天如你们所愿。谢谢大家,礼物都收到了,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63L a


然后牛哥出来了,那种一点儿声没有吓了摄影哥哥一大跳的,冲镜头挥手,两个人对话


64L


啊啊做蛋糕!!之前哪个太太开车奶油play的!!


65L


我想🌞,狠狠的🌞,往死里🌞


66L a


今天做的是免烤蛋糕~明早会把成果发出来,今晚是唠嗑轻松愉快日常向~天天主力,牛哥打下手,后者一直在祝天天生日快乐,特别频繁


【(左一下)天天生日快乐~(右一下)天天生日快乐~.gif】


67L


循环播放,被牛哥腻歪到了


68L


甜齁了吧!保存


69L 楼主


(つД`)ノ金博洋还有什么不会的吗


70L


ummm


71L a


天天真的很熟练啊,搅打奶油都能出泡沫,牛哥一脸惊喜,伸手去尝了一口…


天天:别动!


牛哥:qnqqqq


72L


这俩人hhhhhh


73L


完全没有当时那么拘谨了啊~摄影哥哥还好吗


74L


摄影哥哥:不好:)


75L a


我录屏了,剩下的见解概括就是:


做蛋糕的时候往蛋糕里一斤一斤的撒狗粮


最后放进冰箱里,明早就能吃啦


76L 楼主


据我所知,天总今天收到了一堆小蜘蛛的画啊周边啊节目的周边啊天天去过的地方啊还有四个大蛋糕…


天曰:食过量也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还行,我不介意吃天总剩下的


78L


牛哥:(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79L


……_(:з」∠)_您请,您请


80L 显微镜


报告,有一个小角度,【天天背过去.jpg】【两人离得很近.jpg】【分开后能看见柚子嘴角有一些奶油.jpg】这是亲上了吗


81L


显微镜大佬!!!!!!!端茶递水


82L


啊啊啊啊啊大佬不愧是大佬啊啊啊啊啊一如既往高冷又牛掰!!!!!!


83L


我不在了,请给我送一盆狗粮


84L


真的!!!!我也看见了!!!!我就差脑袋撞天花板了


85L


画下来画下来


86L


我…我颅内开始开车了…


87L a


(=゚ω゚)ノ天呐欢迎显微镜太太


剩下的一些时间里是家庭访谈向?主要是柚天秀恩爱(bu)天天对粉丝说的话和对自己职业的特殊的解说,这里还特地提到了不许提我家yuzu的工作相关,贴心暖男友上哪儿找去


88L


哟哟哟牛哥笑的一脸宠溺


89L


褶子精啊褶子精!


90L


我睡觉了大家晚安💤


91L


今晚的特辑太甜啦呢!!天天新的一岁也要健健康康的,浪迹天涯鸭w


92L


(最好是跟你的柚子一起浪迹天涯)


93L


所以说,美食节目二期…给个粉丝福利呗qwq


94L


美食节目二期+1


95L


快乐的一天,祝金博洋生日快乐哟


96L


虽然你看不到,但无论你在荒野中遇到什么困难,甚至生命危险,你有你的羽生结弦,你有我们所有粉丝,我们都在默默支持你!我们都120%相信你!you can do it!天天加油!


97L


我爱金博洋和羽生结弦一辈子,祝天天21岁生日快乐!


98L


高危职业生涯,等天总想放松一下,就带着柚子去度度假x比如巴厘岛啊夏威夷啊…浪漫🌹


99L


我祝他们9999


100L


祝全世界最好的金博洋生日快乐!祝全世界最好的柚天幸福圆满!祝全世界最好看的美食节目能出个二期!(…


end.


犹豫再三,强忍睡意,写了这个烂成渣渣的东西


眼睛已经模糊了,肩膀快脱臼了,手指发抖…

但为了你,一切都是值得的。

生日快乐,全世界最好的金博洋。

生日快乐,21岁,请加油。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

起初看到这部电影的广告,是我在看近期电影情报的时候看见的。当初以为是个青春,或关于爱情的be片,所以想都没想就pass了。

再看就是今早看到ss里有人转发,标题是“送给键盘侠”,我点进去看了,也就是易遥跳河前的一段话,大概看清了这是个校园欺凌。

显然,我被触动了,因为我曾经也经历过这些。

我用最快的速度查了票,约了友情赞助xx,去看了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应该是我从出生到现在哭的最彻底的一部。

第一次哭也让我记忆犹新,易遥母亲久久不出声,哽咽着,最后拉着女儿的手,颤抖着说了句:

“走,妈妈带你看病去。”

这真的是我与我母亲了吧。我生病的时候,找不到原因,我们情绪恶劣,最后大半夜的,我疼到哭嚷,她心疼,然后也把我拖起来,帮我穿衣服,说着:

“我带你去医院啊?…”

我也是半个小易遥,又是半个大易遥。小易遥无忧无虑,有父母陪伴,在外面到处玩儿,我儿时也是这样,隔三天差五回旅游游玩。现在呢,也是算什么委屈都不想说,曾经在学校受过霸凌,虽然肯定没有女主这么严重,但这给我带来的生理和心理损伤是永远不会挽救回来的。

“你们骂过我最难听的词,起过最难听的绰号,出手的没出手的都一样!你们比石头还冷漠,你们真的很恶心!”

我。

我虽然没有因为校园欺凌而自杀或者怎么样,但我早已悲伤逆流成河。

同时也要说一句,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吧,唐小米不也是这样。

反过来又要说,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我只希望今后能反省自己,然后很理所当然的被温柔对待。

也希望世界上所有受过校园欺凌的朋友,能被温柔对待。

“我可以不记在心上,但我不可能原谅他(们)”

“这在心里是永远抹不掉的阴影。”

我希望,你有什么苦能说出来,哭出来,不要惧怕或逃避悲伤。如果你难受,那就大声的哭吧。

我哭了。

【没有任何矫情,这是我真情实感,如果你觉得我在做作那就这么想去吧,因为你或许没经历过校园欺凌,或经历的不如于我。但你的想法我无法限制…那就祝你安好。

【我也是得病,奇怪的病,古怪的病,叫不出名字查不到原因甚至都不知道该看哪个科的病,但我不传染,不是病原体。我给之前侮辱也好,动手也好,这些人,给你们看看,我一个字一个字打的。你眼里,揪头发,差点儿戳瞎眼睛“just a joke”,间接性导致休学原因“find a reason”,我这儿,就是你太恶心。「気持ち悪いの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愿你幸福】

【柚天】你牛要上天总的美食(大误)节目2了!(不是)

*上次真的是最后一篇了,真的完结了.


*真香


*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设定等都参考正文,可以戳头像有合集(还有一辆散件儿的车不想放出来),论坛体.不会写了.这预示着什么呢?


*有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客串




-


1L 楼主


还记得我吗还记得我吗!n世纪前的老坑我顶顶!他俩出柜以后黑粉少了好多呀再也没人说cpg了哇哈哈~新来的小伙伴戳【链接.com】这是他们爱的结晶(bushi)


【狭路逢生官方围脖截图.jpg】


看我发现了什么!!!!


2L


我是前排?!


3L


好久不上兔区了,一上就是个大大大瓜


4L


我是不可能乱uduhwgdjjfiejjvoiwhhf


5L


在我还不是cpf的时候,我会骂你们太ex


现在劳资tm只想扔了电脑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尖叫


7L


…就我一个人打不开图片吗,你们在说什么,柚天婚礼吗


8L a


大家晚上猴!!


回复7l,(平静地)狭路逢生第二期,婚礼再等个两秒钟


9L


a师球!!表白!!


10L


卧槽什么???美食节目二期?!


11L


我反射弧略长,什么,ysjx和jby在一起了?


12L


楼上山顶洞人还好吗


13L


歪楼歪楼,我现在只想抱着天天吧唧吧唧


14L


住手你个hentai(。 ́︿ ̀。)


15L


这…真的假的…我的妈耶……如果真的出二期我用我的月考成绩换直播


16L


实锤,蒸煮转发【天天weibo截图.jpg】那个emoji萌到我了


17L


woc蒸煮!!!!!!柚子在吗!!!!!


18L


说到柚子,我真的好想给ice love写观后感


19L


在他们两个出柜之前,我一定会买下这部片子并且自动yy女主是我,我站柚我


现在,谁tm还柚我啊都给我站柚天!!!!


20L


他們兩個超幸福的( ´▽`)好羨慕www我在日本看了首映,有些為博洋著急呢qwq


21L


惊现海外小姐姐!


22L


天总:呵,女主,拧了头吃吧


23L


你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天总是个野外求生专家…


24L


你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听我说嗷嗷嗷哦嗷嗷~~~嗷嗷嗷哦嗷嗷嗷~~~你是美丽的柚子,牵着我的手去浪迹天涯嗷嗷嗷哦嗷嗷嗷~别怕我的老铁~~🎵


25L


楼上改词大佬!天总dy真可爱!


26L


萌新一个,求太太们解释一下qwq


27L 楼主


小萌新可以戳1L链接哦虽然有点儿多(捂脸)我现在只想下楼跑圈儿


28L


出现了,热衷跑圈的lz


29L


哎呀妈呀,真厉害,感觉天总要在正经科普类节目上越走越远了,这直接成大型综艺节目好了


30L


曰:与爱抖露的狗粮日常


31L


日常?日常吗??日常就是吃虫子喝脏水吗???


32L


吓得我赶紧吃了口夜宵压压惊


33L


(つД`)ノ刚从上一贴回来的萌新惊慌失措,他们好甜的鸭!


34L a


大家觉得二期什么时候播呢,官博并没有写时间耶


35L


嗯…打开电视,看个新闻联播,就开始了吧,狭路逢生正常版还在继续,这说明with爱抖露不远了(。


36L


错!新闻联播还有焦点访谈!


37L


我今日说法表示不服


38L


ls你们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期待的


39L


我们楼的日常逗比


40L


我jio的再过个几星期,说不定就有了呢


41L


皮皮天和皮皮柚上次直播完了就没影儿了,谁知道在搞什么大计划


42L


大gdhjfj计qiufjms划peihkfb,我yellow了


43L


是啊他们那么皮是不是在背着妈妈做什么事情♪(´ε` )


44L


柚子最近真的很闲了鸭~感觉拍完电影就轻松了不少~


45L


先让我再看一遍上一期重播啃啃狗粮


当时的我是多么的纯洁,多么的天真,多么的无知


46L


我也是,还好奇他们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结果啊啧啧啧


47L


上回我还是个萌新,被标题吸引过来,以为是个萌萌的美食博主什么的,结果…开屏懵o-o后来彻底圈粉w


48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是被lz这个万恶之源标题吸引进来的


49L


我是见牛滚


50L


最开始的我:哇哦,美食节目,最近好久没有这种综艺了,进来看看


进来后的我:………我日?


看了看科普的我:…………我的妈?


全程看直播的我:…………………妈耶


看完直播的我:……………………/////////


得知出柜的我:😇😇👋


51L


楼上本人!


52L


我真是太太太期待第二期了啊啊啊啊,请你们别大意的撒狗粮!!糊我脸上!!


53L 楼主


【天总不想跟你说话并给你甩了条面包虫.jpg】面包虫,好吃


54L


我现在还记得那个牛奶6-8倍的台词…


55L


觉得柚子这种妻管严以后的日子…:)


56L


柚子啊呜呜呜qnqqqqqqq


57L


【果然羽生结弦的魅力无限到哪都少不了女友粉的哭丧】


58L


我要不要配合装一下金博洋女友粉


天天啊呜呜呜qnqqqqqqq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0L


你们够。我很想知道下一个地点会去哪里


61L zqrsgms


我,来透露一点消息,你牛你天去过了特罗姆瑟山区住了一晚上,然后我什么都不知道,溜了溜了👋


62L


???!!!!!惊现内部?!!


63L


快说!你是谁派来的间谍!!!


64L


据本小姐看过的玛丽苏论坛体和小甜饼这种知情人士莫不是蒸煮……


65L


不会的


66L


乱码,看不懂,放弃了


67L a


!!!!!!!!啊啊啊啊啊特罗姆瑟!!!!(重点错


68L


大佬且慢别走!!!!!


69L


妈呀呀呀呀呀我楼被内部盯上了啊啊啊啊还有没有人权了啊啊啊啊请继续。


70L 楼主


我就去跑个圈。


瞧我错过了什么。


卧槽。


71L


???!?!?!?hdiowifuwhjcjahhdjksif


72L


看极光住木屋,啊,romantic…💓


73L


第二期的谜底有着落了?


74L


没有,sad


75L


他们怎么能不告诉妈妈!妈妈很担心你们的!


76L


也不发张照片来!傻儿子!


77L


阿妈阿爸想你们啊啊呜呜呜你们快吱个声吧qnqqqq


78L


我只想看第二期,不,我只想吃狗粮,吃吐了算


79L


zqrsgms桑,请您把这件事说的详细一些


80L


@zqrsgms


81L


@zqrsgms


82L


@zqrsgms


83L 105


大家晚上好,我又来报道了_(:з」∠)_


84L


105君好久不见!你破队形了:(


85L


大佬齐聚一堂!


86L


让我吸天吸牛吧没他们我会死的(;´༎ຶД༎ຶ`)


87L


咳嗯…我们lo**er的tag欢迎大家围观…


88L


写手在此,已经写了一堆关于第二期的脑洞试图奶


89L


好期待啊,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啊…


90L a


明年也说不定(毒奶,友军


91L


怎么能这样呜呜呜


92L


我…我想当个嘤嘤怪…


93L


别介啊明年干啥啊明天多好啊!


94L


我家要买新电视,攒钱ing,如果他们明天就播我现在立刻去家电市场买高清大屏蚂蚁花被都上!


95L a


【柚子:happy.jpg】【天天:mua.jpg】给大家解馋


96L


解馋个p!更馋了好吗!!!


97L


我想看狭路逢生第二期!


98L


+1!


99L


+2!!


100L 楼主


+10086!!!!!!


end.


天总:呵,再等个三百六十五年的,肯定有了


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