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啦青章x_

困魔企鹅冬眠中 感谢喜欢
正式转移红白站 有缘见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

起初看到这部电影的广告,是我在看近期电影情报的时候看见的。当初以为是个青春,或关于爱情的be片,所以想都没想就pass了。

再看就是今早看到ss里有人转发,标题是“送给键盘侠”,我点进去看了,也就是易遥跳河前的一段话,大概看清了这是个校园欺凌。

显然,我被触动了,因为我曾经也经历过这些。

我用最快的速度查了票,约了友情赞助xx,去看了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应该是我从出生到现在哭的最彻底的一部。

第一次哭也让我记忆犹新,易遥母亲久久不出声,哽咽着,最后拉着女儿的手,颤抖着说了句:

“走,妈妈带你看病去。”

这真的是我与我母亲了吧。我生病的时候,找不到原因,我们情绪恶劣,最后大半夜的,我疼到哭嚷,她心疼,然后也把我拖起来,帮我穿衣服,说着:

“我带你去医院啊?…”

我也是半个小易遥,又是半个大易遥。小易遥无忧无虑,有父母陪伴,在外面到处玩儿,我儿时也是这样,隔三天差五回旅游游玩。现在呢,也是算什么委屈都不想说,曾经在学校受过霸凌,虽然肯定没有女主这么严重,但这给我带来的生理和心理损伤是永远不会挽救回来的。

“你们骂过我最难听的词,起过最难听的绰号,出手的没出手的都一样!你们比石头还冷漠,你们真的很恶心!”

我。

我虽然没有因为校园欺凌而自杀或者怎么样,但我早已悲伤逆流成河。

同时也要说一句,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吧,唐小米不也是这样。

反过来又要说,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我只希望今后能反省自己,然后很理所当然的被温柔对待。

也希望世界上所有受过校园欺凌的朋友,能被温柔对待。

“我可以不记在心上,但我不可能原谅他(们)”

“这在心里是永远抹不掉的阴影。”

我希望,你有什么苦能说出来,哭出来,不要惧怕或逃避悲伤。如果你难受,那就大声的哭吧。

我哭了。

【没有任何矫情,这是我真情实感,如果你觉得我在做作那就这么想去吧,因为你或许没经历过校园欺凌,或经历的不如于我。但你的想法我无法限制…那就祝你安好。

【我也是得病,奇怪的病,古怪的病,叫不出名字查不到原因甚至都不知道该看哪个科的病,但我不传染,不是病原体。我给之前侮辱也好,动手也好,这些人,给你们看看,我一个字一个字打的。你眼里,揪头发,差点儿戳瞎眼睛“just a joke”,间接性导致休学原因“find a reason”,我这儿,就是你太恶心。「気持ち悪いの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愿你幸福】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