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啦青章x_

困魔企鹅冬眠中 感谢喜欢
正式转移红白站 有缘见

-羽生结弦-

从曾经到未来,你依旧是王。


遇见你,是希望(Hope&Legacy)的起源(Origin),是那么光彩夺目。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的残酷,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de Paris)的悲惨,就连那让人痛心的歌剧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也无法击垮你,你戏剧般的表演和人生赢得了掌声和欢呼。有无数人大喊着“Hello,Hanyu,I love you”(Hello I love you)给你扔你最爱的玩具和花束。你像游云穿梭在巴黎街道(巴黎散步道),又像青鸟飞翔在天空,诉说着春天(春よ、来い)。无论悲伤(Sonata pathetique)还是迷惘,伤病与痛苦,最后的荣耀被你握紧,灿烂的笑容是无声的叙事曲(Ballade No.1 -Chopin)。那时,繁星(星降之夜)洒落在你的肩头,鲜花在你身旁盛开(花は咲く)。我也有疯狂(Let's go crazy),也有幻想(花になれ)。最后在屏幕前,回归于宁静。


当一切结束,秋日(Otonal)的最后一片落叶飘落。


这天,你二十四岁了。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羽生結弦さん。


🎂







【果然这不适合在下】【纯手打纯原创有错误欢迎指出】【还是做个沙雕吧】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