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啦青章x_

困魔企鹅冬眠中 感谢喜欢
正式转移红白站 有缘见

事到如今挂出来吧,占tag抱歉。


已经经过原作者同意了 @STAR GAZER*~ 。图来自原作者,侵删。








或许有人看见前几天在下蓝手了一篇文章








正如那篇所说








柚圈文被我圈写手抄袭了








起初看到这件事还是好久不翻柚tag看见的,粗略扫一眼还以为柚唯抄了我们家的文(此时自己扇自己一嘴巴子),再详细看一遍…细思极恐.
















被抄袭的那位是一个十分友善的饭了,十分想和平解决(如图)。
















这位 @🌈我能去你头上抓羊吗 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从四月产粮至今,质量如何在下不做评论。一开始当个很友好的太太来看,但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在下多次私信你,你没做出任何回应。原作者要求很简单,只道个歉就好,私下也可以,但抓羊(太太)至今没做出任何反应,除了删文之外。








(追加:原作者联系不到抓羊太太,大概是被拉黑了:)希望大家也帮忙私信一下去)
















yt圈抄袭不是第一次,但抄袭抄到隔壁还是第一次见到。行为比较幼稚,抄袭不能容忍,在下出来挂人也是第一次。
















如原作者所说,LOVE AND PEACE,我们都希望他们两个好好的。
















望周知,望蓝手/转载。
















对于抄袭,我们绝对0容忍。

评论(4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