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啦青章x_

困魔企鹅冬眠中 感谢喜欢
正式转移红白站 有缘见

就是这位总裁大人,佬司机,一把手,大佬鼠,抖s霸道集一身的人,看上在下这么个辣鸡了.

你们快去pick她!!pick一下金秘书!!

ido?

又及:感谢管家/旗舰店店长兔子桑

雨落溅梧桐:

2018.8.1,披皮求婚成功的情话——(冰场求婚,穿着大罗密欧滑小罗密欧,求婚bgm:星降之夜)
@けんさきせいしょ 媳妇儿最爱你了!

天天,认识你六年,和你同场竞技也有三年了。我们一起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我们拥抱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候。花滑这么多选手里,我最欣赏你。世界这么多的人里,我只喜欢你。你是我的蓝天上最炽热的小太阳,是我的夜空里最亮的那颗星。我的生活很平淡,是你点亮了我的整个世界。今晚的月光很美。那么,你愿意做我的朱丽叶吗?以吾之姓,冠汝之名?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