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啦青章x_

困魔企鹅冬眠中 感谢喜欢
正式转移红白站 有缘见

【失踪人口回归诈尸】那个袖珍声优

*兔兔的梗(袖珍天天).女装+声优pa+变小的天天.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ooc严重且都属于在下,不会写文没有文笔是个辣鸡.可以跟那些声优联系也可以不联系.
已交往同居,两人均在日本当一线声优.天天有略儿童化.感谢梧桐和兔兔和夙夙的文评❤️❤️!!!感谢梧桐的生贺文!!!

-

当羽生结弦端着早餐打开他们卧室的门时,才发现金博洋不见了。与其说是“才”,不如说是他刚刚消失,因为在羽生起来做早饭的时候,金博洋还好好的躺在床上盖着被子,睡得正香。

他怀疑金博洋是不是自己起来了,于是放下手里的盘子,满屋子的找,从楼上跑到楼下,到院子,到阁楼,然而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他正要走出家门去找,刚穿上鞋,就听见来自楼上卧室的尖叫声。

“羽生结弦—————!!!!!!!”

声音尖的比用了变声器的女声优还有可怕。

“羽生结弦!!你给我过来!!!”

好的吧,这个家里,这个世界都没人敢这么叫他,除了他的金博洋。被叫到的人蹬蹬蹬跑上楼,打开他们的卧室门,看到凌乱的床上有一个小影子在移动。

“…天天?”

“我我我!我怎么了!”小小的金博洋在他原本的白t里蹦跶着,然而跳的高度还没有枕头高。

羽生结弦忍不住笑了起来,拿了金博洋放在床头的手机,咔嚓一下把这个惊人的场面照下来。

“天天自己看吧…噗…”

然后他的耳朵差点当场去世。

“总…总之我去给你喂早饭…天天…嗯…先盖上被子…”

“太沉了盖不了!我要穿衣服!穿衣服!”变小的人儿明显急躁了许多,小小的手指着羽生结弦的衣领。

“嗯…我要帮你去找找了…搬家的时候好像看见了一个给女生噗桑人偶穿的小裙子…照现在看,只有那个能穿了哦。”他用手指比划了一下,面前的小娃娃不过才10厘米左右,也不可能老让他光着身体。羽生冲他眨眨眼睛,放下手机,跑到阁楼去。

“羽生结弦!你不会先给我吃早饭嘛!”

可惜他的声优先生早就听不见了,乐呵着在阁楼翻箱倒柜。

金博洋一屁股坐下来,举起自己的双手放在眼前,又揉揉眼睛,发现这一切不是梦后,趴在床上开始用东北话念叨。

“哎呀妈呀今儿哪根筋不对头儿啊他咋不掐掐自己的脸啊…”

奶奶的声音闷在床单里,被羽生结弦听个一清二楚。

“天天,找到了哦。”

金博洋赶紧做起来,伸出两只白白嫩嫩的小爪子,张嘴大喊:“要!”

羽生结弦差点没当场去世。

“卧槽什么破玩——我说,这是,什么,东西。”羽生结弦手里拿着条粉嫩嫩的小裙子,大大的蝴蝶结,还有蕾丝边,粉色的小芭蕾鞋,镶着粉钻石的小王冠,都被他一点不漏的翻出来了。吓得小天天蹦出了家乡话。

“我找齐它们可是很费劲的哦,天天穿上吧!”

“我宁可裹一张纸我也不穿!这有破坏我帅哥的尊严!”

“欸~纸超透的哦,而且风一吹就掉了…天天想走光嘛?”

“…拿来!那些装饰我不要!你的熊怎么可能穿这个!”

“天天不穿的话我会很困扰的,好不容易找到了…不穿上嘛?”

哦可恶,这个人不管什么时候都像只狐狸,自己迷恋他那会儿是中了什么爱情魔咒……

最后金博洋站在饭厅的餐巾纸盒上,不情不愿的让羽生结弦小心翼翼的戴上小王冠,然后跺了跺脚,表示不满。张开嘴巴,让羽生用小牙签为他食物。

“啊——”

“天天这个太大了你吃不了的…”

“啊——”

“天天你等等哦我去给你切成小块。”端着盘子走到厨房,把面包片用刀一点点的切,小番茄切成一半,培根变成了肉丁,放到盘子里,用牙签叉好,放到了金博洋面前。

“嗯…”被(曾经的)偶像喂了早饭真是一本满足的金博洋拍拍自己完全不鼓的小肚子,坐在盒子上。

“你今天是不是要收录啊?四月新番要完结了。”

“是的哦,天天也要去呢,真苦恼,这下怎么办呢…”

“我要去我要去!”

“不——行,外面很危险。”

“可在家里我什么都干不了!…连…连水都喝不了!”

羽生结弦走向玄关的脚步顿了下,然后转身回屋,向穿着小裙子不满拖着腮的金博洋伸出了自己的食指。

“真是受不了你啊天天,完全拒绝不了,何况是这么可爱的天天。”

金博洋嘿咻嘿咻的爬上羽生结弦的手指,然后顺着胳膊爬到肩膀上,灵活的像只松鼠。

“今天的天总也是如此帅气!出发前往录音棚!”

-

“呜哇…这是羽生君的新玩偶吗?”一位女staff在开始录音前带着几个同事过来围观,紧接着更多的人来看,同时好奇今天的博洋没有像往常一样早到。

此时的他站在羽生结弦的手心里,叉着腰,躲过了一个又一个想摸他的手。

“啊…今天好像出了点问题…博洋就变成这样子了…”羽生笑着回答。

“欸不会吧好神奇!”“天哪声音好可爱!”“好想抱抱啊…”

金博洋重重的跺脚(虽然在羽生眼里那只是轻轻的),把胳膊张的老大。“开始工作吧!”

羽生结弦第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把他带进录音棚,手放在麦克风前,在金博洋正合适的位置。

“这个小玩偶——”

“我不是玩偶是金博洋!!金——博——洋!!一点也不可爱!!”

staff在棚外都忍俊不禁,羽生结弦是笑的最欢的。

“喂羽生结弦!不许笑!不许笑!”天总急了,急的在他手心里上蹿下跳,搞得他手上痒痒的。

“好的好的博洋君,那么今天你打算怎么工作?”

“我……”

“不如好好围观我?ねぇ?”

手上的小人想了想,不情愿的跳下他的手下,到麦克风的支架上,用小手帮羽生调好了角度,然后一动不动的坐在原地。

“你开始吧,完了我们去超市。”他撅着嘴说。

“好的,博洋君。”

-

至于金博洋在晚上钻进被子里突然变回来,全身赤果,第二天腰酸背痛,迟了一天完成了收录,那就是后话啦。

他的手机里,可是有照片的哦。

end.

评论(29)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